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农研动态

农研中心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党组会议精神部署中国共产党农史纲要出版工作

日期:2021-08-25 来源:农研中心 作者:农研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2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8月20日党组会议精神,尽快出版中国共产党农史纲要,中心主任金文成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中国共产党农史纲要出版工作。当代农史研究室部分成员与农业出版社副社长刘爱芳参加会议,共同商议相关出版工作。


  根据农业农村部领导指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开展了百年三农史研究工作。组织农史党史专家以百年三农发展历程为主轴,围绕三农发展不同领域,开展了深入的专题研究,并以上述研究内容为基础,编撰《中国共产党农史纲要》。

  随后,双方围绕书稿审稿、出版、经费等方面内容和书稿插图案事宜进行了商讨。双方还就书稿的宣传、编委组成、出版合同等事宜进行了协商,一致认为兹事体重大,必须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集中力量,确保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