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农研动态

农研中心与北京市国宏律师事务所召开座谈会

日期:2021-08-20 来源:农研中心 作者:农研中心
字体: 打印

  818日下午,北京市国宏律师事务所辛志宏主任、崔岩瑛律师、史玲律师一行3人来中心,就一年来提供法律服务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农研中心金文成主任、贾广东党组书记出席


  在听取了国宏律师事务所一年为中心提供法律服务工作汇报后,金文成主任对国宏律师事务所去年以来为中心提供法律咨询与保障工作表示了肯定,特别是对四类重要经济合同进行了全面梳理,形成了合同示范文本,基本覆盖中心的日常业务,有效提升了中心合同管理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他强调,随着中心工作领域不断拓宽,工作职责不断延伸,合作形式不断变化,双方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还需在资产运营、软件开发、成果利用、国际合作、普法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国宏律师事务所作为中心聘请的常年法律顾问,要在中心重大工作中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辛志宏主任表示,国宏律师事务所将在去年合作的基础上,针对中心的业务开展,更有针对性地深化服务,更优质高效地当好中心法律顾问,助力中心打造国家三农政策研究高端智库。

  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并续签了《常年法律顾问合同》。(康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