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农研动态

农研中心与芜湖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7-15 来源:农研中心 作者:农研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和共抓长江大保护等决策和战略部署,挖掘长江流域特有渔文化资源的历史文化内涵,加强长江渔文化传承保护和开发,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长江大保护的良好氛围,2021711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金文成带队前往芜湖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长江渔文化研究开展合作。陈洁副主任代表农研中心与芜湖市农业农村局签署了具体的项目落地协议。

  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有渔业经济和渔文化研究的专业团队,在淡水渔业经济和渔文化研究方面有十三年的丰富研究积累,该团队得到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建设专项的持续支持,目前是农业农村部渔业主管部门的重要技术支撑团队。双方的合作将为长江流域渔文化历史传承带来示范效应,也将助力芜湖渔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